除夕那天就回外婆家了喲

這兩個小孩現在非常愛拍照椰,看到別人在拍照會馬上衝進來要拍。

以前要跟他們拍張漂亮照片還蠻難的

 

外婆發紅包 哈哈

然後年夜菜我狂吃豬腳,因為夢裡沒吃到,幸好現實有!

大年初一 早上六點出門出發到粉鳥林

小孩之前就有來過,跟我們說這裡是來「爬海」

要先爬到提防上,再鑽進消波塊才能到海邊。

後來回去之後睡到下午我才終於醒來,吃了舅舅做的蘋果派,再吃晚餐。這天晚餐沒人拍,我狂吃鱈魚就對了。

 

初二早上先去天公廟拜拜,話說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去了,這裡的鹹粥是我唯一敢吃而且覺得好吃的粥,可以吃兩碗!!

拜完之後吃冰棒再去玉蘭茶園。

這張我本來在獨照的,小孩又自己衝進來。回家之後她睡超久,去看她睡的情況我都還拿手指頭放在她鼻孔前面看有沒有氣息,實在睡太熟了!!等最後去叫她起床,我騙她說已經早上了,她還去刷牙。

這天晚上我狂吃烏魚子啊,人生中吃過的烏魚子裡面覺得最好吃的!!!這三天餐桌上的白鯧都被我冷落了這樣...

然後費德勒這晚得冠了,再加上慶祝阿姨生日吃了這厲害蛋糕,內層是布丁跟草莓脆餅。

 

 

初三早上先去望龍埤,再去吃阿罵辦給阿姨的生日宴。

小的跟我一起坐,不愛吃飯的她難得居然吃了兩碗冬粉,大家感動的都要哭了!

然後這鍋真的超好喝!這也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牛奶鍋,而且這樣煮都沒煮出渣渣我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呀!!!

 

這次回去真的覺得兩個小孩長好大了喲,每天出門之後回程都嚷著要跟我同車回去,小的都要我抱,還會說晚上想跟我一起睡。晚上到後門散步,這麼多大人一起在外面走,但兩個衝出來之後自動經過了所有人,直到我身邊牽起我的手跟我一起走,不知道會維持到什麼時候呢。以前大的來住我家的時候已經會講話了,時不時就跟大家宣布最愛的就是永續姊姊,現在已經不說了,我這次還講給她聽呢,這次回去她是一直跟我重複「妳是我的」哈哈哈可惜我不是你的喲我是我媽的!

 

初四跟嫃去了蛋黃哥!我必須大力推薦這裡的食物是好吃的。而且我覺得吃得飽。

初五走春去逛百貨公司跟刮刮樂!!!但是一張照都沒拍哈哈 可是也很開心 而且我有紅包噢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