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今天是2/13 還記得去年2/14出去的時候是巨蟹三人單身團,後來就有個人脫團了這樣!!!
所以我們只有第一天招喚出有女友的人...其餘時間...又是單身團哈哈哈哈...

這天是1227,有人下船之後終於上來臺北會合了,然後有人因為不用等女友下班跟帶女友去看醫生所以也可以順利出現。

這天我拿那個Timberland(是這樣拼嗎)就那個登山靴的牌子的袋子,他們兩個看到都好像看到寶一樣,但...那只是個裝東西的袋子,我想我的人生應該不會有穿到那牌子的一天。
手上拿的都是我的禮物挖哈哈。

 

那天吃的

 

之後隔天我帶劉兆軒去北投抓寶,這人在船上太久沒辦法抓。

那天超幸運的爬了一下山抓到他,這是我第一次帶人抓到快龍(感動流淚)

然後1230那天早上先按照劉兆軒想去的地方...故宮,因為他有些往事要回味...
噢不是啦他好像說要去買一幅畫,但最後沒買。

難得跟故宮門拍照成功 整天拍了超多照片的哈哈

接著又不知道為何跑去西門町買楊桃汁???
先去逛了H&M,這面牆太夢幻,我在這拍超級無敵霹靂久
好吧我先自招那天因為拍照拍不好,跟他鬧脾氣,還說以後只跟肉豬出去不要跟他出去了
因為肉豬比較知道怎拍 哈哈 基本上我們已經合作很長一段時間 哈哈哈哈哈

總之跟這倆人出去 絕對都是拍照mode

上面這張是我在自拍 他自己湊進來...


總之事情都是從這裡開始,老實說我當下在講的時候內心已經有覺得自己怎麼可以講這種話,但就是批哩啪拉講了一堆以後我要找肉豬來啦!!!
想當初我陪肉豬來看拉拉熊展也很認真幫他好好拍了很多照

這句話跟我之前頓悟的道理講的一樣! 雖然我最近根本沈溺在不好的感覺上(倒)

這些照片拍了一千遍吧,因為我的相機一直閃退,所以兩個人都很不爽。

這個房間我超愛,這些氣球會在裡面漂浮,然後燈光自拍起來我覺得超美,所以我在裡面待超久。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看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粉紅房間

天使椅子 沒錯椅子的部分被我整個人擋住了

然後外面那隻娃娃還在塗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