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我
比起三四個月前的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疲憊。
那時候沒想過還可以更疲倦、更厭惡某些,也沒想過以前的日子多美好,美好的會讓現在的自己懷念。
沒錯,我還是一樣,仍然不是個遇到髒東西可以輕輕鬆鬆把它自在從身邊拍掉的人。
秘訣是什麼?
#松浦彌太郎和阿倫
星期六下班跟威猛千金去逛書街,身心疲憊到可以三秒落淚的我遇見了松浦彌太郎,之前在誠品寄來的信裡看過一點他的文章,在書街翻了幾頁,越看越喜歡。總共四本,內容都好討人喜歡,又製得極輕極小,適合當作隨身讀本,於是跟威猛千金一人選一本,約定看完可以互相交換。
分別後,在等捷運開門的時刻,看見太熟悉的臉龐跟身影下了車,直覺是「染了頭髮」,揮手但完全把我忽略,直至我拍了拍他的手。其實我很想念阿倫呀我想。
#能量
幸好去了趟永和,好多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