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GM的開始是GEM的倒數
先說一下我以前對他是沒甚麼特別感覺
不過看了Passengers星際過客之後 那部有我很愛的小珍跟星爵
如果愛他們兩個人的一定要看
因為整部片就他們兩個人啊 絕對不會被其他人插花超過癮
開著光年之外邊聽歌邊看片段還不錯
後來就開始有聽一些她的歌了
而且我覺得他唱的歌詞內容我聽不太懂 聽歌聲而已

進入正題
我最近很苦惱明明內心就有話想說
可是都打不出來
之前是狂換BGM
現在是換位置換電腦改變燈光顏色...

首先我猜是因為有些事可能很不適合打出來吧
有好幾次我已經差不多打好
又全部刪掉...(又不是在打簡訊給曖昧的人有必要演這齣嗎)
像前幾篇有好多心裡的垃圾 不丟出來會一直在體內循環
總有一天會生病
所以就有一部分真的完全不適合公開的東西壓抑著
壓抑之後連帶我某些部分的真我被隱藏
找不到在哪

第二可能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打給誰看
其實我內心一直知道有人會看
沒錯基本上就是未來的我
會不會就是第一點說的我不見了
導致我不知道打給誰看呢

還有另一件困擾我的事
行動力低落
原本今年我給自己超多目標的
也因此犧牲一些事
但後來腰受傷腳不舒服
反正這痛那痛的我真的提不起勁做事
超多影片還沒剪
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