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 Head Above Water

我從國中開始聽艾薇兒 每次隔很久沒聽他的歌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喜歡了
尤其之前Girl friend 跟 Hello Kitty真的不行
不過後來又被洗腦到覺得不錯...
但再聽到新歌 還是會覺得他就是我以前就喜歡的艾薇兒
每次都會再眼睛一亮地覺得好聽
這次這首歌聽一聽 還聽到落淚

--

以前其實不會特別覺得朋友喜歡跟自己不一樣的東西有什麼關係
之後才發現關係大了
要一起出去玩很難玩
基本上我就是喜歡在幽靜的地方欣賞 跟放空
那種愛去人多的地方的朋友我真是無法苟同
吃東西呢 先不管挑不挑食
光是「飯」喜歡吃粒粒分明還是軟軟爛爛的就差超多了

這跟人好不好其實也沒有相關
有些人很好 但彼此sense就是對不上
甚至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東西給對方可以稱得上暴殄天物
就算給(我認為的)好東西他也不懂的
 

偏偏我明明懂這道理
偶爾還是會陷入為什麼別人會無法理解這東西的好的困擾中

--

這陣子覺得要寫點內心話
但每次開始打字就有種糾結感
總是打不出一整篇
只好像這樣 想到什麼打什麼
心裡有舒服一些

不然換了超多BGM也打不出一個籽來呀 QQ

--

(第一件煩的簡單來說就是白痴 實際情形我就不寫了)
第二件煩的是 怎麼樣有人聽到我說誰白癡就露出那種『你怎麼會這樣批評別人』的善良跟尷尬眼神

不要在那邊裝好不好 你們幾個(不同地方認識的不同人)在批人的狠勁我也見識過好嗎
我才不會一副好像此生沒抱怨過誰的表情咧  
為了這兩件事我煩一陣子了 討厭!!!為什麼我要為這種事煩啊吼

--

對了 事實就是在2018/10/1之後
有些人在我人生是刪除狀態了
原本一直是反反覆覆 有時候覺得他們真好
有時候頻率不對真的不知道怎麼會變成朋友呢?
偶爾想想我不孤獨是件難事
而我孤獨 對大家都是好事
畢竟我不會拖累誰麻煩到誰
我也不用煩誰拖累我 麻煩到我
以上這些話不帶委屈說的喔 不是那種捨我其誰的自以為
只是太了解自己 這樣對自己最好了

--

想起曾經被派到我身邊陪伴照顧我的天使們
某個夜裡我生了重感冒
認識的人沒有理我 反而是認識沒兩天的天使照顧我
某個在台北捷運就要關了的緊急時刻 我卻認不得路
認識不到一天的天使領著我去搭捷運

超感謝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