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完很過癮

只是到第七集第八集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一群街頭飆車的 或者正確的說是在路邊搶劫的
演變到最後可以把機密特務情報員幹掉的程度太扯了

整部系列我最喜歡第五集 搶劫一個金庫在路上拖來拖去那段好精彩
不過這系列劇情都蠻好猜的 到第八集真的是無敵八點黨
還有很多人真的都是出來客串戲份超少的哈哈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啥第七集時懷念保羅沃克造成算是全球轟動吧
那時候我沒看過 我無法理解
但第一集開始沒多久 我就好喜歡他了喔!!
一種神秘的特質??

那種感覺很奇妙 看第七集的時候
你知道現實世界上的保羅沃克已經不在
有些場景甚至是CG他的演出
直到電影到尾聲 我哭了...明明布萊恩還活著
但我們大家都會懷念他
而且第八集在說小孩還沒取名那時候
我內心真的直接猜名字是布萊恩!雖然在劇情裡看起來不合理
但實際的世界 應該每個人都會為此感動

對了第七集我對戴克蕭真的超恨
但第八集他在飛機上救小孩那段槍戰又好可愛喔(心

第三集妻夫木聰出現喊開始的時候
我愣在那邊想說你跑來這幹嘛?
而且北川景子長得跟現在好不像喔

 

全部團隊裡面男生我最喜歡韓哥 不知道為啥
可能因為一直在吃東西?
女生的話..絕對是蜜雅 因為好正

從飆車片 變成 警匪片 再變成特務片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