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彬哥就有說可以跟他換超夢
但我自知沒什麼好貨跟他換
直到他突然想到可以換「亮晶晶寶可夢」

我原本問了蔡博齊跟宅輪亮晶晶寶可夢可以幹嘛
他們的回答都是好看
聽到只有好看 對我來說實在太沒必要追求了
不就是換背景嗎

結果聽到彬哥講的才知道
正解是!強化的時候星塵減半!!
星塵減半其實蠻吸引人的
畢竟寶貝們越養越大隻的時候都吃很多

剛好活動有說如果沒有超過十隻亮晶晶寶可夢
換的又是2016年7-8月的寶可夢
就保證換到亮晶晶

後來我發現我沒有2016/7的寶可夢啊
以上這些就是我2016/8抓的並且存活下來的寶可夢
其他都做成糖果了 殘念啊~只因為背包不夠大...

最後彬哥決定要換布丁奶茶
他是我抓的第一隻快龍 也是我陪伴我最久的打手

看看他小時候!!!
再看看他交換到彬哥的包包
iv從89升到93
攻擊跟防禦都15 有夠爭氣的可以在彬哥包包裡存活下來啦~~~

換完彬哥馬上把他養到最大了
如果在我包包裡面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呢
真是太為你開心了(感動落淚

來張彬哥照片 難得彬哥讓我拍耶 開心

 

再來看看我的超夢
其實我超夢因為還沒開圖鑑 所以交換會花很多星塵
我裝死到彬哥要按下交換的前一刻...哈哈哈
真的太感謝彬哥啦~

換了一隻六月六日抓到的超夢
我的第一隻超夢
第一次交換的寶可夢
第一隻亮晶晶寶可夢
 

今天換完之後 開始跟彬哥說這一年來我在做的事情
沒錯 今年我們居然才第一次見面
但有見面我就超開心的了~最愛彬哥了噢耶~

討論了電影
彬哥對於我有看漫威感到驚訝!!
我順便說了一下駭客任務打架跟漫威的相似度
然後玩命關頭系列 比較喜歡前面幾集有速度感的
還有哈利波特作者跟新時代一定有了解

他推薦我看李棟旭最新韓劇!!!
我推薦了~美劇疑犯追蹤

還有彼此各推薦一個遊戲

最重要的是 我推薦了小湛的部落格
原本我有點擔心彬哥會看不懂一些跟本靈相關的東西
之後彬哥講到零極限 還有作者來台灣時他也想去(但沒去
還有他也知道前世催眠等等的事
我後來想說我應該是擔心太多了~

總之又一個超開心的兩小時
期待下次一起打超夢 雖然說我的寶可夢跟技術可能派不上啥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