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買飾品都是一陣一陣
上一次迷上買飾品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
每次斷捨離飾品幾乎都丟光
結果這次又撩下去...

但這次買的都算平價款式
我原本有在猶豫要不要直上VA或agete那類的輕珠寶
老實說從很久以前就在觀望了
因為小安、花猴很久很久以前就介紹過

有去VA靠櫃試戴了一下 但我手指太粗真的很難找戒指尺寸
本人比櫃姐還挫折的感覺
後來覺得讓櫃姐很忙不太好意思 我就滾蛋了

 
這張照片上兩只都是vacanza accessory的唷
 
食指我都只能戴在一半 套不進去呀QQ

金色這只官網上面還有玫瑰金的 但那時候我是在信義區店裡發現他之後一見鍾情直接帶回家~
銀色的話 相比之下是有點過於粗獷的款式 一直覺得他刮到我的衣服棉被
可是優點是會顯瘦(加分)(全身上下連手指都要顯瘦)
在誠品南西發現他本來希望拿新的 結果沒想到是最後一個!!官網也沒看到在賣唷

 
接下來先介紹食指戴的那只戒指是在巴黎一個車站裡的店買的
我那時候買了很多組合 不過現在已經都散落各處找不太到了呵呵
而且其實他有點褪色
因為玫瑰金這種顏色都是鍍上去的 一定會掉漆...
愛買玫瑰金的人都要有這種覺悟 比較好過下去哈哈

小指戴的是在北車誠品地下街的G Shop買的
買的時候店員也是跟我說 玫瑰金不要戴著洗澡
而且一定會掉色
可是我太喜歡了~還是買吧!!!

 
一買就買了兩只玫瑰金 我好愛呀~大心

最後偷渡一條失而復得的手鍊
自從買了之後就一直戴著沒拿下來過
沒想到某天出門才發現手臂空空沒東西
找了幾天才發現他在床旁邊的地上哈哈哈

以上除了金色跟巴黎車站買的戒指以外 店家都說是純銀的
但因為我也不是專業的實在不懂
就...只能買個開心的囉
這次買一堆飾品都沒買項鍊 但最近在看少女森林的時候
反而少女們的項鍊都在閃閃發光跟我招手
好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