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一組廚具 用不沾鍋的時候要用的
價位不低 但他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如果那設計是他們的專利 我希望永遠沒有人抄他們的
人們要用那個價位才能使用到這麼好用的東西!!

後來A跟我說他要湊刷卡禮 有沒有東西要刷卡
我之後想到我想買一個梳子 可以讓他湊
結果他回我 是什麼樣的梳子 不能直接放在桌子上嗎(對比廚具設計)
聽了之後(描述這點我突然理解了強顏歡笑這點?)我嘴巴很快就回了 這跟那沒關係

以上描述都沒有加上我的情緒
1. 拿梳子對比廚具 我覺得我被酸了
2. 想到東西幫你湊 還酸我?

 

我並不想跟A計較什麼 只是想要處理我的情緒
覺得超生氣且很委屈
老實說我頭腦有超多為了保護我自己而開始想罵出來的話
但我知道那些並不是真正的我

 

學習保護自己不要隨便讓別人的評斷傷到
但也不需要攻擊別人 尊重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