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小布一起去新竹
其實我本來是要拍影片才約這個約的
但身體出了點問題 就當作只是去玩而已

因為太趕所以沒買早餐上火車

 
(秀一下手機殼跟新包包)
下車馬上跟小黃說 先去吃甜點
不過小黃居然在家煎蔥油餅帶來給我吃!!
他說感覺我就是下車會餓的人
我從火車站走去甜點的路上一直吃
小布只吃了一片 其他全被我吃光了~
一百種味道
大約10點多我們三個就在那邊等
鐵門沒開 越來越接近11點的時候 外面已經聚滿人呀
11點鐵門打開的時候 我們超慶幸有提早來

我只能說這兒超好拍的餒

甜點櫃的一角

我點了這個葡萄的 吃了這三種以後我覺得我的最好吃!!

捨不得吃完!!

 

 

超認真拍 小黃還打光

我們在吃的途中 一直有聽到人家來候位 因為這家店是沒有提供電話訂位的
一定要現場排 但剛在門口等的很多人 其實是來外帶啦 

接著我們慢慢走回火車站 

看到這面牆就先去拍個照了 那家百貨公司蠻像韓國的百貨公司外觀椰

 
中餐也是依我的心願吃了兩餐
我吃超多...真的晚上回家就沒吃了

吃完坐接駁車去新竹300的博覽會
原來當天是開幕第一天

然後我早上搭火車的時候有許願 希望回家可以坐到離捷運入口最近的車廂
晚上願望實現了
10車廂自強號 下車之後直接走樓梯就到了我早上搭車的入口 馬上接回捷運
感謝實現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