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e690

f619d00披頭散髮照




我覺得眼鏡蛇的頭頭長的很像佛地魔。
假眼鏡蛇把頭套拔下來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想說李秉憲不是應該演甚麼雙面君王嗎?
李秉憲真的太帥了!!!!雖然比起以前看他真的有老了一點
然後我內心只有韓國人真的在崛起耶,居然是韓國人在好萊塢電影裡舞刀弄劍,
而且身材還好的不得了。
總統一下演好人一下演反派,最會演的就屬他。
再來我實在太喜歡在雪山上打鬥那些場景了,看得很過癮,3D還蠻值得的。


其實我原本是想看奧茲大帝,因為裡面有我愛的人。
下部一定要看的是大亨小傳,有親愛的李奧納多!!!


...好累喔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