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13

這是我第一次連續住在同個飯店超過一天以上
東隅酒店是可口可樂公司開的噢
但可惜的是房間內的可樂沒有免費無限暢飲

因為是新飯店 所以計程車師傅也不知道地點在哪 帶著我們找了很久
幸好最後我發現了飯店外面大大的「EAST」 終於抵達

 

在Macbook後面的是櫃台人員 雖然沒有拍到全身
但可以看得到他穿著類似衛生衣的衣服
走的是一個非常悠閒的風格啊 穿這衣服很挑身材
如果是厚片人穿上去會有種「麻煩你再套件外衣吧」的想法

 

確認訂單資料跟簽名全部倚靠平板 >>雖然語氣看似平凡但Check in當下頗激動

 
這是我在一樓最喜歡的擺設 而且整個空間非常明亮 空調溫度也很適中

 
總共有四台電梯 但有個小缺點是你完全看不出哪個電梯會開 (或是我沒注意到哪裡有提示)
服務人員幫我們拖行李

 
公設部分簡介

 
進房間 書桌前的窗戶有沒有很亮 因為只有窗紗沒有窗簾 所以特別明亮...
每天早上四點天就亮 所以馬上就被太陽公公叫醒了


背景不錯吧
  
一切走簡約明亮風格 木質材料讓人覺得很溫暖

書桌旁邊有各式各樣的充電座 所以我們沒有拿任何轉接頭出來用 

 
床頭櫃上頭有房間電話還有音響

音響上面是什麼呢 飯店附的iPod 沒錯 你看iPod上面有刻飯店的名字
  
裡面有一些音樂供你選擇 怕你沒iPod 或iPhone可以用音響 直接放一台給你用呢

 
打開抽屜可以看到緊急照明燈 這個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有些人對光很敏感
直接把燈藏在抽屜裡面 要用可以打開抽屜就好


另一邊床頭櫃 有簡易控制房間燈的按鈕 也算是燈光all in one


還可以直接打勿擾燈呢 (現在才發現 哈哈


這不是鬼圖 只是謝殺她討厭人家隨意放她的照片 所以我就直接把臉修掉了 呵呵
左邊是衣櫃 右邊是...神秘的機關

將將 打開是mini bar 但裡面的東西都要錢噢 除了門上兩瓶白開水
我還誤開了台幣150元的小包裝品客 但反正都打開了就吃吧


衣櫃裡面基本配備 兩件浴袍 熨斗燙馬衣架
 
另一邊的抽屜


躺著的保險箱  
 
洗衣袋

 
室內拖鞋 但沒有特殊標記 擺在一起就不知道哪雙是誰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線是幹嘛用的 但想必知道怎麼用的一定覺得很方便 不用去櫃台借房間就有


房間電視不大 但有總比沒有好 不論去高雄台中還是北京 電視都有在播甄嬛傳


浴室門是透明的喔 沒有浴缸

廁所的門好像也是半透明的喔 沖水要...確定衛生紙有沒有沖下去

 
備品蠻普通

 

嗯 為何結尾會在備品呢...
打一篇圖文網誌真的好麻煩喔 部落客們真是嚇死人的有耐心
我沒有要推薦這飯店 但說了這句又要澄清我也沒有討厭這飯店喔
我回家後睡醒以為自己還在這家飯店裡 婀這句話的意思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