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平常最晚最晚十二點應該已經睡著了
因為十一點都在準備冥想了
但前幾天去了阿姨家一趟 天天都到三點才睡
調作息這種事真的很不簡單 一但打亂個三天
就有「回不去了」的感覺

請再讓我放縱個打完一篇網誌的時間 我這次打算把去年一年寫回來

103/6/13

生平第一次到桃園機場 此時正在等謝殺 這照片我有化妝耶


明明記得有化妝 我很認真很認真才看出來眼皮上有點紅紅的
證實我沒記錯 我也曾經很希望自己能輕鬆就有妝感 但我想不只眼妝 從底妝就出錯了吧
而且我那時頭髮好長噢 現在是回不去了的狀態

 

翅膀

 

由於我是從來沒搭過飛機的人 謝殺安排我坐在靠窗位置 可以好好感受一下離開地球表面
不管怎麼說 我真的也好喜歡搭飛機喔 還許了一個願望希望以後可以是常常搭飛機的工作

窗戶 

謝殺在途中告訴我坐窗邊有個很偉大的任務 就是觀看機翼有沒有異常甚至是著火
一開始我有在看 後來因為陽光太大 我就默默把窗簾拉下來
過了一陣子謝殺發現後 說窗簾是不可以拉下來的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的原因(所以原因到底是?

噢在飛機上我很認真看了一部傑克與豌豆的電影 體驗了飛機的輕微晃動
太習慣陸地交通工具 總覺得沒有碰撞或晃動很不真實 最後飛機晃了才有了實感

北京  

下飛機後走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路 超興奮的 離開台灣的感覺真奇妙

 殺殺  

走了好幾段這個輸送帶 冷氣都放在輸送帶旁邊的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