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13

其實我們不只去後海 但我只有後海的照片


我有盡量找沒有這麼多人潮的地方拍照 其實此處的人非常多


太陽很晚下山 這時候大概快七點了吧



偶然在路邊發現一隻胖雞 都忘了這時不能隨便靠近禽類

我躲在巷弄裡呼吸 
彬哥問我會不會想住在北京 答案是不想 因為路上吸菸的人實在太多
除非我住在古蹟裡面 這才知道故宮的空氣有多新鮮

 

 夕陽 在這裡一直看到太陽下山 (當然 人多的地方也是邊聞菸味)

 

後來去了三里屯 晚餐吃了路邊攤的冷面 只有這天買的最好吃
還喝了好喝的美汁源 比美粒果好喝 可以大口大口灌下去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