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多麼喜歡Running man這點我就不再贅述
其實也不至於多瘋狂 只不過是把200集差不多都看完而已
能做完這等事的人其實很多 完全是因為這個節目的魅力

約莫去年小黃其實也辦了Running man的遊戲
但因為她認為這個遊戲需要跟認識的人玩才好玩
所以當天我扮演了個攝影的角色 看著大家趣味的玩著遊戲 令我好生羨慕
(事實上當天根本有男生把女生拖在地上搶手套的橋段 完全暴力)

於是這次姚尚榮邀請我參加這個遊戲 我真的是無比感動加感激
而且自從我們上次說好要玩遊戲之後就完全沒聯繫
直到昨天他打來跟我說集合時間 還叫我要穿破鞋子
沒錯 他還特別叮嚀喔 因為我們遊戲地點是在color run的現場
怕會弄的五顏六色 (但有看我FB粉絲專頁的朋友就知道
我身上什麼顏色可都沒沾到 就是穿了一身破衣破鞋啊)

以上 前言好像打太長了 哈哈

最後前言的結尾我想說 許久不見姚尚榮
發現他變得好瘦 想不到居然瘦了六公斤
是說辦個遊戲真的壓力好大好大唷
我弟現在也在當他們系上某活動總招
昨天也跟我說瘦了三公斤
我這麼想瘦六公斤的人 在大學辦任何一個活動可連個一公克都沒瘦到呀...




Running Man追星文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