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這裡應該可以結束了 因為沒照片反而覺得整篇字超多要看很久
本人已經超久沒這麼認真在寫了 (其實我現在已經睡一覺起來再寫 全身痠痛 骨頭快散了)

最後就是主軸 本日重點 解謎遊戲
在剛剛進行的所有遊戲結束之後都有提示可以拿來解開密碼鎖
總共四個數字 但我們這組每次得到第一名拿到的提示
都是解救組員啦 或是解救其他被淘汰的別的組員
非常難直接用我們這組的提示得到答案

所幸主辦人姚尚榮還有在我們活動地點藏了許多提示
其中還有超級大提示 讓我們去找
結果呢 我居然只找到一個提示 ...太令人沮喪了

不過在這個環節可以讓人深刻體驗到分組撕名牌其中的策略
一開始我們一直在說服其中一隊去撕掉另一隊的男生的名牌
後來我們又針對落單的女生進行攻擊 我們這組四個人像豺狼一樣前後包抄
可憐的趙雪舞就被我們OUT了

不過因為我擁有可以把第一個淘汰的人救回來的招喚券
隨即我就把趙雪舞併入我們這隊 得到更多有利的情報
期間我在監獄裡面的時候 因為不知情的安長恭以為我已經出局
放心大膽地露出他背後的名牌 也被我無情的OUT囉

另外因為我們這組太多救人回來的招喚券 所以兩個被淘汰的組員又被我們救回來
而他們很厲害的將其中一隊全數淘汰後 再一起去攻擊最後一名不是我們這組的人

然後...我就解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內心想 我都看了200集的Running man了 一定要贏一下啊

IMG_3360.JPG
我們這組原本的陣容 因為有招喚卷到最後都還好好活著

IMG_3359.JPG
加上功不可沒的趙雪舞 讓我得到更多有用的關鍵提示 請忽視我的一頭亂髮


PS其他全體人員等我得到團體照我再放上來

Running Man追星文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