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9 (2).JPG
今天原本的計畫是去看醫生 但是我跟stacey快12點才到診所
沒錯 診所12點就中午休息了 於是我們就直接決定要吃飯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Stacey是公司前輩 教我很多東西
脾氣很暴躁都大吼大叫 由於我跟她情緒上的起伏幾乎一樣大
簡言之 我根本就是第二個Stacey
所以我在公司還有一個叫Stashe的名字

決定要去吃飯後 她開始用高科技HTC手機尋找餐廳
因為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就從搜尋後的店裡面隨意挑了一家開始用HTC
衛˙星˙導˙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就在正中午拿著衛星導航走過來走過去
即使跟目標明明只差了十公尺的路程 我們兩人還是找不到...

所以路邊看到一家似乎有賣義大利麵的店家就進去了
是一間跟海大以前的小木屋空間差不多大的餐廳
隔壁開著一家家具店(我有看到好喜歡的椅子)
我點完餐之後 還是不知道店名...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叫BOM BOM蔬食餐廳

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19巷14號
02-2772-1528

 

這道沙拉的菜啊 好苦好苦喔 除了番茄之外的東西我都吃不下去
IMG_0354 (3).JPG

麵包烤的很酥脆 旁邊的素鮪魚醬非常好吃
IMG_0357 (2).JPG
 

點了看起來我最敢吃的奶油蘑菇燉飯 上面灑滿了起士粉 各式菇類都超好吃的
IMG_0361 (2).JPG
 

只是沒想到我跟Stacey點的這整餐是素的 服務人員還問說我們都吃素嗎
本小姐最愛的就是肉 完全不可能吃素

而且我忘記拍她點的義大利麵了 她手上的是號稱可以拍3D的HTC
IMG_0355 (2).JPG
IMG_0356 (2).JPG
  

後來我們剛好在路上看到UNIQLO的廣告 台北市的捷運跟公車上到處都是
但我一直對陳柏霖的照片很...質疑 我原本沒仔細看還以為只是素人 而且動作很像是女生才會做的動作(有張是側面照)

我們今天則是討論這張

這張啊 Stacey還說很像有人剛抽血完出來 摸著手臂這樣
不過我現在再看一次 應該是有人剛打完針在揉手臂吧/壓著打完針的棉花
「揉開了才不會瘀青喔/不要揉喔」 護士大概是這麼叮嚀陳柏霖吧 

不過我就很喜歡陳意涵的照片1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