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尚榮讓這個遊戲超級有真實感的主要原因就是下面這件衣服yaji-38.gif  

參加Running man的每個人都會有一件背後貼著自己姓名牌的衣服 我們今天每個人也都擁有一件

9689920

這是活動還沒開始前拍的照片 玩完第一個遊戲 很快的我就擁有了第二件...

 

第一個遊戲決定分組 遊戲的規則是 最精彩又刺激的撕名牌淘汰賽
我光玩第一個遊戲就腿軟了 撕名牌真的可以感受到狩獵跟當獵物的感覺face_04_a07.gif
因為一開始起了壞心要去撕別人的名牌 導致氣喘吁吁 躲在角落很久沒動作

不過也沒過多久 我的名牌就被華仔連同整個魔鬼氈拔離我的第一件衣服
於是我就獲得了第二件新衣並且被分到跟Ace茵 致廷丸 卡路同一組
雖然我個人的最愛是劉在石 但要扮演這角色實在太難 身兼主持人與智慧的化身

最後我選了個感覺上最好發揮的「哈哈」來玩 搗亂跟犯規這些事情簡直就是一塊蛋糕啊23.gif 

接著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不包含主持人共十人分成三組
遊戲大主線是贏得小遊戲得到提示之後解謎打開寶物箱的數字鎖
第一名的隊伍會得到更加有用的提示卡 而第三名則會得到鈴鐺一只須繫在腳上

 

Running Man追星文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