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有跟鳥兒見了一面 當時兩人都剪了年輕頭

春酒日 我的頭髮好發散 哈哈哈

跟蓉蓉去看了蕭敬騰演唱會

蕙君載我去斗六玩 但重點是我們就是約等我48公斤才能見面

某個雨天一起去吃鼎王 在門口照了好多照片才走

今年我有跟高中同學去動物園 還去坐纜車 我覺得纜車好好玩喔比動物園好玩 只能說朋友們一個比一個瘦

吃晶華酒店下午茶 但還是師傅煮的最好吃

跑去高雄玩

去吃kiki有一種辣的麵超級好吃 還加點第二碗來吃 吃完之後還去吃鮮芋鮮

夏天高高來臺北 我這天剛好補休兩小時好開心

家人一起去淡水玩

去吃拿波里披薩

台中吃宮園眼科二店 這裡叫啥銀行的我忘了

這天很開心 但我心裡小小的卡了兩件事

這個是今年之後我確定我最愛的麻辣火鍋 詹記   

我原本以為計劃已經非常完美 但我現在卻沒走在軌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