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初我開始了一段簡約又克制的減肥生活
戒掉了許多調味料 還有非常喜歡的起士牛奶跟蛋
每一餐即使不好吃 但至少餐餐吃到的都是食物的原味
為了這個計劃 鮮少能有毅力在食物上堅持的我
度過超過兩個月 對三不五時就大吃大喝的我來說
像是出家人的生活 靠著簡單的吃食 規律的時間作息
我也終於能夠認認真真的看了些書念了些新東西

可是你知道 外來的誘惑怎麼會如此的多
朋友的邀約加上感冒纏身我已經離開軌道兩週之久
即使我知道以上兩行字根本只是藉口
我是不是沒有那麼想要瘦呢

我前幾篇文章就已經一直在告誡自己了
就很像我身邊的每樣東西都依舊照表進行
只是我不在那列車上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真的覺悟的話是沒有動力再回去的
這時候即使你辱罵我也沒有用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還不是有人可以跟我眼中的誘惑和平共處
並且順利達成目標

深知如果動力的來源只是為了贏過誰或者讓人看得起
最後即使達成目標也只是空虛(贏了他之後呢?他看得起我然後呢)
因為那個目標不是你內心真正的渴望

如果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那東風應該是個龍捲風style
如果說就只差臨門一腳 那這隻腳大概要是個巨人size
是我的生活太安逸順遂了 所以我動不了

如果從外人的角度來看我自己我只會說
你一定沒那麼想要

「而且我是個很愛去找捷徑的人 又沒毅力堅持
失敗了就會酸葡萄心理說 我其實也沒那麼想要」
我要改變我的人生 我要腳踏實地 我要努力堅持
我要成功地說我得到了我真的想要的東西
我要我的26歲往後的人生贏過25年這些日子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