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點小感想
作人千萬不要欠人家太多
(是真的良心過不去的那種太多 連旁邊的人都會來提醒說他對你多好)
這一個月不知怎的
莫名的被耍了好幾次
但因為之前欠了太多
遇到非常之鳥的事情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
隱忍不發

可我真的非常非常不爽066.gif
要是跟我絲毫不相干的人 大概會把東西丟到她臉上
真的有生氣到這種程度

氣不能發在那些人身上就算了
還要我當小丑逗人開心
但我承認都是我自己活該
平常甚麼都不會 只會依賴別人072.gif

還有那種明明是自己不夠主動(但覺得自己已經夠主動了)
卻在那邊羨慕別人有甚麼自己沒有的
拜託實在有夠欠揍043.gif
想要的話就去要啊

另外還有一種
我都已經在不爽了還來惹我 欠扁嗎??


最後 搞不清楚狀況就要來說教的人 拜託自己去撞牆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