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件很感人的事

 

終於有人發現狗正八喜歡德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前5集不記得確切時刻
但經過了10多集 終於崔澤發現了
我是想說不管是誰 有人發現就好

 

雖然說我一直跟小花感嘆正煥好慘
可是感情其實也不是真的就是誰先行動誰就會贏
而且要長久走下去 也需要很多東西支持的

但我目前還是無法理解為何長大的崔澤這麼會噹德善啊
吃了狗正八口水吃太多嗎
完全不像同一人啊
小時候崔澤根本人間天使啊天使!
天然紀念物不是說假的啊 
而且多聽德善的話啊

叫吃飯就吃飯
叫不能吃藥就不吃藥
叫錢包拿出來就拿出來的

13集學罵髒話那段可愛到不行啊

 

這集有一段我哭了
德善媽媽去學校聽老師升學分析那邊
出來之後 德善跟媽媽道歉的時候

 

說真的我覺得正峰的感情戲太多了好嗎
居然還上演秘密花園吃奶油!!!
不過寶劍如果演那橋段 少女們應該會斷氣吧
心臟跳太快這樣

大家都知道崔澤不喜歡拜託別人 也不喜歡被拜託
但是真的打一通電話就讓院長叫副院長去幫腰受傷的正峰爸開刀
答應接受採訪之後 明明對方做了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卻還是拿出錢來慰勞攝影組的辛苦

噢對了而且這集終於看到劉在石了!!
劉在石的高中時期
不過聲音我認不出來椰

 

好吧今天先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