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line pop後我玩得最久的遊戲
總之我line pop都是亂玩的 不論他分數有多高或低都是亂玩的
還曾經有兩人一起玩想超越我的分數
也曾經有人跟朋友說我分數很高 結果被評花時間玩那幹嘛
那時我很生氣地回說 我五顆愛心不用玩完就可以得到所謂高分
所謂在朋友很多的人的排名裡面的前幾名
但我只能說我都是亂玩的
不像我有個朋友他會跟我說這遊戲要高分是有技巧滴
然後這朋友後來推薦我玩candy crush
結果就玩到現在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玩到超多關了
想不到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除了推薦我玩的朋友 我還有個表姐他們都在我之上上上上
我如果在雲端 他們就是外太空等級

以上前言...

總之呢我覺得candy crush這遊戲
老實說運氣成分很重要...
但他還是會讓我玩到可以檢討自己
比如說 闖一個新關卡
我有時候玩個三條命還沒發現這關到底是要把果凍弄不見
或是要讓核桃掉下去
有時候知道要讓核桃掉下去 但卻玩好幾次才發現指定出口在哪邊
人生啊 不就都浪費在這種時候嗎?
瞎忙一通 卻完全搞錯方向

又或者 這對我來說還是太難
總是看著眼前可以動的 卻忽略動了這步全盤皆輸...
沒有說做事一定要看後面三步會怎樣
但至少多看個一步 才不至於這麼快吃大虧吧

如果遇到差很多根本破不了關的時候
就會跟自己說 那就是我的實力現在還不到那才破不了關
差一兩步就可以過關但沒過過的時候 我會跟自己說有進步
但還沒真的破關就代表實力還沒真的到
玩遊戲的時候這種對待自己表現的態度反而好冷靜跟樂觀
如果對照到我真實人生 那應該也會是個大氣的人吧


然後附帶說一下最近有下載2048
我也是很無意識在玩 反正就隨便亂滑
後來被我弟念說 要動一下腦吧...
今天看到表妹朋友玩到全部方格都填滿 最小數字是4
再也塞不進2那樣...根本神人!!
但為了打發時間我還是會繼續玩的 畢竟他沒有命的限制又很省電


喔喔既然說了2048 再說這之前有下載一個超解壓的
叫Smash Hit 認真想說不要再介紹遊戲給我
推薦我的人只玩到第三關就沒玩了
結果我玩到最後一關(大概八九關)又進入了「無限(就那個數學符號)」
對於會玩的遊戲我有點強迫症==
但像龍族還神魔之塔 完全無智商等級 幸好根本看不懂在幹嘛所以免疫
然後那個小精靈我玩了三年了吧...有沒有執著啊哈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