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有些人不聽到真真切切的拒絕不會明白自己被拒絕。


但遇到你追求的對象跟你說:「我現在沒有想談感情。」



可以自動轉換成「我現在沒有想『跟你』談感情」這樣嗎?




遇到想談的人不就會想談了嗎?所以你不是他想談感情的人,這很難代入嗎?


也許你會覺得為什麼他不說明白呢?我只能說在此世風之下,何嘗不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呢?天曉得被明白拒絕的人之後在見笑轉生氣的盛怒下會做出什麼事?


所以說,施主請放下吧。其他的婉拒看不出來就算了,但聽到這句話你可以醒醒了!





又,被打槍的人也不要太灰心喪志,人世間不是只有愛情才是情啊。然後我覺得不用懷抱著要變多好多好去讓打槍你的人看錯失了多好的人之類的,他若不在乎你,你不管是往好或壞發展,他還是不在乎的呀。(切身例子請看電影海闊天空)當然如果你變好是為了增加他選擇你的機會,我想還是可以的,只不過請認清只是增加機會而不是就會被選中,所以不要抱怨為什麼我為了你做了這麼多還是沒用,然後又見笑轉生氣之類的。


顯示為很怕人見笑轉生氣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