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居然只有兩篇文章 是因為真的太忙了 前一段時間忙著打頭目
接著世大運開始...

 

原本有一堆人在砲轟世大運賣票賣的不好
不過很早很早之前在世大運當志工的阿邱就已經約我跟小黑買票
買的是中華對日本還有829男排冠軍賽
過了一陣子我才去711ibon購票
也是想說應該都賣不完吧

誰知小黑去非洲當志工回來之後說買不到票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 他居然沒先買票&票居然賣完了!

 

然後我以非常炫耀心態的把我的門票發上我的IG
之後豬媽媽來留言問說想要哪一場的門票!!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那天是週六 我先還上網研究了一下有想看什麼項目
之後想到希望能看一場真正的足球賽
然後豬媽媽那邊的門票種類也有限
所以我從中選了828的女籃冠軍賽 (因為829已經留給男排了)
接著速速又去711買了足球票
選了新莊體育館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我有走去過比較認識路

 

由於世大運開幕那天的反年改團體大力協助了世大運的宣傳(?
沒買票的日子中華男排有比賽就在家看啦 但是轉播有幾場很頓有點難看
他們表現還不錯所以整個持續發酵結果
中華男排對日本那天早上我上批踢踢看到消息是半夜就有人在臺大體育館排隊要買當日票
我弟跟小黑還貼了文章給我看說早上六點已經大約有400人排隊!
我手上的神票簡直會發光啊~

這是我跟阿邱當天進場看的時候,巴西已經輸了法國隊兩局,就快被直落三了!!!
但為了中華隊排名呢 我們倆人非常奮力的為巴西隊加油!!!

到了第五局12-14分的時候我跟阿邱輪流到我們後面的廁所上廁所
因為廁所排隊的人一直很多 怕等比賽結束要排很久
所以在結束前先去上...沒想到就這樣一直duece到了18分
上完廁所出來還有好多球可以看
而且球球精彩 雙方緊咬不放 即使到最後一局也沒有人要放棄

最後甚至打到25比25 完全沒把這局當成最後一局啊

最後...(其實我忘記怎麼贏的了但我確信法國隊可以吃鍋貼 絕對是雖敗猶榮)
比賽途中 阿邱一直肖想可以當旁邊擦球的 或上場擦地板的工作人員
因為觀賽地點超好 擦球的人還可以傳球給球員
(但說實在那不是傳球吧 只能把球丟在地上彈高然後球員會過去拿球)
另外我們看中華對日本前 擦地板工作人員還出場被介紹 整個很榮耀
但最後還是不知道如何才能得到這份他夢寐以求的工作啦

 

後來中華就輸給日本隊了(要這麼簡單帶過嗎)(汗)
看這場之前我看了其他場中華隊比賽 真的是有期待中華隊能晉級的
是有攻擊實力 而且舉球員也很不錯沈穩
但是...就是...發球...一直在送分送到看不下去
而且比賽比到只要日本隊失誤我們就好開心整個已經本末倒置
第二場打到後面 我們連續發球的機會就變得很少了

悲傷的結束這天 然後慶幸有去為巴西隊加油
讓我看到什麼叫做打好打滿的比賽 也謝謝法國隊這麼認真
兩隊都展現運動的最佳精神!!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