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對了我想到拿票的故事還沒講到
我跑去豬媽媽公司找她拿票 她請我吃了炸蝦壽司
我一進去他們員工妹妹就把壽司給我
我以為是要趕我走 我拿了就出去了走到一半發現沒有票啊
又折回去...

之後因為豬媽媽實在太忙 所以沒講什麼話
我還是拿著票走人了
後來我一個人...覺得心情有點差就去星巴克點了星冰樂喝...

沒想到星期五就跟Elsie約吃大心
吃完呢她也說要喝星巴克 我就又點了一杯星冰樂

她說不能放合照 我只好先不放...(珂珂珂)

然後聽她講去英國的故事 還有買東買西的故事
我手上拿的就是星巴克的布丁 基本上我不算星巴克的粉絲所以...
我根本不知道她有出布丁啊

但吃了我發現好好吃噢 好適合螞蟻的口味
我還順便把焦糖倒進我的星冰樂裡面 這兩個是好組合啊!!!

隔天星期六我跟肉豬約拿東西 在那邊先看了阿湯哥的美國製造
之前沒看到神鬼傳奇但聽說不好看
這部我覺得不錯 很好笑~~~~又很帥~~~~

然後喝了這蘇打 我覺得兩種口味都不錯喝
晚上回家看八點的女排 又是中華對日本
但看著看著我有很大疑惑是為什麼自由球員手都傷成那樣了
還要上場?

球員手都骨裂了還上場這我覺得不算值得讚揚的一件事
客觀來說就是削弱戰力啊 而且就是會變成一個打點
敵隊哪會管你誰是傷兵呢 看哪裡弱就往哪邊打才是正常人打球的方式啊

後來跟男排輸的狀況非常相似
連輸兩局後我就自動回房間 因為我怕是我看了才導致輸球
但最後還是輸了...

週日我剛好又看到有中華隊的比賽 藍色球衣中華隊 跟馬來西亞比賽
但我很瞎的是 明明四點開始踢 我四點才出門 出門我又忘記帶門票又回家拿...
而且我一直記得90分鐘 河河河河
等到我抵達球場上半局已經結束了我立馬走去打急凍鳥 然後就抓到了!!!
才進場看球賽
結果雨勢大到暫停比賽

回想起來我覺得一定有雨神參加比賽
我有看到中華隊進一球 全場歡呼喊GOALLLLLL
不過暫停之後本來想說拖個時間應該可以2:1結束
沒想到結束前讓馬來西亞又踢進一球
之後雙方到球門踢球 看比賽的小朋友很可愛
換對方踢球就祈求對方踢到外太空
對方防守就祈禱對方守門員滑倒

為啥說那場有雨神呢 你看看這場地上面都還是濕的
但換烏克蘭對義大利之後完全放晴 連場上的水很快就都消光了

這場唯一有問題是我隔壁坐了三個烏克蘭人在幫他們國家加油
所以義大利進球我也沒能歡聲雷動吶喊 雖然我沒特別支持哪一隊
但進球就是開心啊~

然後呢看這場比賽對比馬上出來 平均身高就是比剛剛那場高
踢球控球能力速度就是比剛剛那場精準
當下我都在後悔829看男排到底是不是正確選擇
我是愛打排球沒錯 但我更愛看足球啊~

這個是0823售票狀況 後來排球門票也是超賣
另外我認為高爾夫球售票狀態也很了不起
畢竟那不算是一個很好抵達的球賽場地(還是只有我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