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籃對上俄羅斯

剛好我看的球賽都有中華隊 這場球賽開場是1730
我大概是1715到現場 已經坐滿了人
後來我站在中間的樓梯 一個阿姨問我說是不是一個人
她座位前一排有位子就領著我去了!!!
這是個超級好位子啊有沒有!!!
我前面不是座位 而是隔著一道牆喔坐起來也很舒適這樣

然後我本來是想說會跟前一天一樣被高大的戰鬥民族壓著打
沒想到!!!輸了快20分還能逆轉勝
勝了之後還能大贏20分

而且中華女籃太常在違例24秒的最後一秒進球了啦
害我都想說是不是正常的 之後看日本隊也只有一兩球這樣啊

然後在最後一秒投進三分球真的太帥

第二節結束前三秒因為俄羅斯犯規
我們球一進場 三秒內就得了兩分 然後哨聲再度響起

之後我覺得很精彩是他們也沒有因為比數大勝就隨便打
還是很認真在得分

看著王維琳我真的覺得戀愛了(心心心)帶著大家奪得銅牌啊啊啊

 
這個是賽前練習結束 哈哈

 
請看女裁判的身材超好!!!

這邊是中場練習

 贏球大家超嗨啊!!!帶我到位子的阿姨一直對我說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真的 完全是!!!

之後看日本對澳洲
算是被壓著打 但是日本毫不放棄的比賽
尤其7號160cm就是上演黑子的籃球...
老實說以她的身材我很懷疑怎麼能打到代表國家出賽
普通人身高只有160cm的絕對不會認為自己有這個能耐吧
然後別人也不太可能會給160cm的人機會吧
但她真的做到讓人心服口服
有時候根本就他一個人在打 然後他的傳球其實是快到讓別的隊員跟不上的那種
你要夠優秀才能跟他配合(雖然說也是他沒考慮到場上其他人能力導致球被搶走)
他們是地上傳球很強很快 跟中華隊俄羅斯打法不同 果然每隊有每隊的風格
這場打到會為日本隊加油

頒獎你看日本隊(白外套)160公分那位對比澳洲的高人...

我很少看大型籃球賽想說這音響頗酷的?

話說看完這兩場籃球賽隔天看排球比賽裁判手勢著實有讓我不適應
球歸哪邊的比法剛好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