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始是被這裡吸引的,這個空間太美了

桌上放的是鮮花!

原先我們被帶位到像是吧台這邊
其實也不會不好
但相較之下會難拍照!

於是問了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換位子

但換過去之後
我隔壁椅子坐著一隻柴犬!(沒有很近啦就是隔壁桌)

為了好位子

我忍!

這張看起來有點駝背?

這張還算滿意 哈哈哈

在這邊吃吃喝喝的回憶一定超棒

(如果沒有其他動物...)

納豆點的豬拌飯

我因為想吃蝦子點了這盤

其實我也不愛蕃茄口味 看到這盤我根本忘了是為了蝦子點的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找蝦子來吃

納豆很自動把所有東西擺好幫我拍照

排得超棒的呢

必須稱讚那隻柴犬很乖 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