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我的

 

這些我就單純拍拍照紀錄一下

 

 

我以為草莓千層都一樣 結果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耶
這個吃起來有粗粗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蛋糕表面都是紅色的那口味 

 

即使我把它攪一攪也還是不那麼好吃

 

然後重乳酪蛋糕

 

好甜 我應該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乳酪蛋糕
而且因為我只有單吃 所以我花了三天才全部吃完...

 

過年的時候是外帶果泥果子

但最驚豔的是茶! 玫瑰花茶好香好好喝

後來我在翻找我的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2019年初 Dcard有人在介紹這家茶葉在台灣開店
看似很厲害我就截了圖
希望有機會喝到

當然我就忘了有這麼一件事
直到我真的喝到這個茶~感謝宇宙的安排
真的好喝!

有些口味我就沒吃啦
不過最愛的還是有草莓的 然後是提拉米蘇
栗子的跟奶茶色的我就都沒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