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lsie突然推薦我買dior的包包

說可以用一輩子 氣質又適合我

 

我上官網看了如果要買會選這款

她又回說 我拿這個一定超美

 

貼到IG 小謝甚至說了 這個包包寫了我的名字 

 

我想我是虛榮心爆棚了~

感覺我似乎還撐不起這個包呢

如果出門有專屬司機可以考慮買 哈哈哈哈
上禮拜六 跟一個在交代司機幾點來載的貴婦擦身而過
我看著司機把車停到餐廳門口 下車來開右後側車門
聽到談話內容覺得好生羨慕 

 

我剛剛趕快看了一下第11集想見你
 

 

再防雷一下

 

 

 

 

 

 

老實說我看到第十集 真是沒想到男主角這麼容易死耶
不就被花瓶打兩下 是怎麼樣
阿巧跟張弟弟看完都跟我說他死掉 我完全不信啊

 

然後再看陳韻如
嘆氣
我覺得我真tmd像陳韻如...
當然我也不想啊
如果當黃雨萱可以擁有一切 我為什麼要當陳韻如
但問題到底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