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頭痛了一整天
到今天早上還痛


根本沒辦法可想了
誰知道出門喝了冰沙
原本還在猜會不會痛上加痛
沒想到 就好了

 

今天超感謝我弟的

首先呢 又跟他去吃天丼
我每次好像都跟他去的

今天我是太想吃冰沙了
才揪他出門 中餐就給他選了

炸蝦 我點了有三隻炸蝦的全壘打單點

很大隻的蝦子 
我弟說 這家麵衣不會很厚 吃起來不會很油

但我吃到第三隻蝦子就覺得

快吃不下去了

最後他就把他的醋給我喝才好多了
應該是套餐才有附

 

接著呢就到京站去吃我的目標

在網路上看到這杯就超想喝的了

店員很可愛喔 雖然戴口罩 但眼睛很美頭髮髮質看起來也超好

我特別先跟她說不要蓋蓋子 因為我要拍照

 

拍完這張就發生慘劇了
拿在我手上還沒開始拍合照 冰沙就開始流出來了
(哭)

但我硬要我弟趕快幫我拍
結果就流了很多冰沙到地上...

我弟就...幫我擦地板...

從這點我就想到 如果是跟另一半來的話
對方也會幫我善後嗎
還是會大生氣罵我?萬一罵我的話 就算了吧
我還是不如自己孤獨一人吧

如果不是會對我很溫柔的人 我很快會放棄的

就看我的手上都是冰沙

硬拍了這兩張 雖然我不好看(哭) 但是好值得紀念

而且超好喝的

更需要紀念

後來店員還幫我蓋蓋子
最後又問我要不要再給我衛生紙

(擦地板的衛生紙是我自己的喔!!後來因為已經擦好了也沒跟店員拿了)

看了覺得很老 但反正我也是真的老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