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本來想skip掉 因為內心一直好躁動
平靜不下來所以不想寫
但念頭一轉 也許寫一寫之後才能平靜下來?

最近可能太習慣吃宵夜
我剛剛還泡了一碗泡麵吃光
就是內心有所不滿足 才會想用食物填滿喔
而且我今天還喝了超多飲料
都不同種類 手搖、鐵罐、鋁箔包

做人不能如此放縱 明天開始會收斂

 

以下是在RUOWEN 寫的文
我覺得他說的真的是太好了
記在這邊

由於身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新一代的年輕人變得太過於追求速食的完美結果,而不在乎過程。也就是說,為了達到那樣的結果,他們不介意去偷/搶/騙/拷貝/複製⋯⋯。也因為人們眼裡總是只看到他人的結果,所以不管怎麼努力都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似的⋯⋯也因此,那種「只要不夠好,我就不想要給人看」的觀念,不自覺地變成影響一生的態度。但又由於身處在人們只想表現出好的結果的資訊時代,導致於一輩子都活在「我不夠好」的陰影底下。

我想說的是:真的讓你成長的並不是結果,而是達到結果的那個過程。在這個過程裡,你很可能什麼都不懂,也很可能一錯再錯,但更重要的是每一步路都是你自己走出來的。所以即便你拿到的成績是C,也會遠比A+還要來得實在。

先學習接受了自己的不夠好,這才會看到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

 

我完全有這個問題
我不想被笑 為什麼我要安排人來笑我呢
說真的我是很受傷的 很多還是親人喔
而我有辦法突破那些不屑我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