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黃昏市場 那個老闆娘還沒找好錢給我
就急著拿他的牙線棒
看了我快昏倒 沒戴口罩就算了
我不想摸到你口水啊 崩潰
我還沒離開店就拿消毒噴霧出來噴錢跟我的手了

於是今天就想說去全聯買!
沒想到 連西洋芹菜都有賣的地方
沒賣小黃瓜
(我要把小黃瓜水煮之後丟進Luccy做給我的辣椒醬油裡面)

OMG

最後我就拿著一包樂事想說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煮東西吃
回家打開餅乾吃一半了
還吃不出它包裝上寫的雞腿味
根本沒味道 沒吃完就拿去冰起來
準備煮一包很貴的叻沙麵
我在中古小姐那看到他跟網友說很好吃
結果呢
天啊好恐怖的味道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買
本想努力吃 可是真的辦不到
接著我就把湯倒掉 另外再放水進鍋子
改加韓式辣醬
不管怎麼說我心情都被破壞的差不多了

沒吃完麵 又拿出那包樂事出來吃
兩個都不好吃

度過了要什麼沒什麼的一個晚上...

但我要為我只要煩惱這種事而感謝
謝謝

相較之下

這些煩惱已經太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