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從昨天開始寫 日子實在過很快?
 
上次vacanza出新品的時候因為太燒了
所以就跟J還有E約好5/3這天要去南西誠品看
之前聽西門店的店員說可以洗銀戒指
我就順便帶去洗得白白淨淨了 而且是免費的
之前變黑現在又跟新的一樣了

 

不過去看了一款我們三個都喜歡的月亮項鍊
但鏈子比我們想像中長很多
很適合愛穿低胸的水水們
至於我們都喜歡比較短鏈的 就pass了

 

再來就是這款花戒指
很久之前布小貝在我很忙的時候貼給我看
我點開來雖然覺得美 但沒空欣賞啊!!
三月去了西門店 店員說這款官網下架了 門市也沒剩幾個
他那家店也只剩綠色寶石了 我就立馬買了那一咖

 
後來店員說粉色寶石要去南西誠品看
結果我那時候去根本只有白色寶石(SAD)
這次來逛!!!才真的看到粉白綠三色
於是我們一人戴一個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照張相 哈哈哈哈
然後我還是買了粉色的走

對了我要再記錄一下 這天還有E的群組朋友跟我們一起出來
買完這裡又去買J想看的張西的小說 就出發去吃飯
 

荷蘭小鬆餅 南西店
 
小鬆餅本尊 焦糖草莓之類的忘記名字了

我覺得他們的麵好吃 是我喜歡的 但因為有嚼勁我吃好久還沒吃完

是說我覺得漢堡條長得不太美觀 為什麼要做成條狀?

這裡是相機先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