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跑去基隆找阿娟 但因為她那天素顏 我就不放他照片了
聽他說我們應該有七年沒見

 
一開始就先選了定食 之後我想說點生魚片就好 不要點壽司不然很多飯
可是阿娟堅持要點 於是有以上兩盤

 
牛小排定食 尚可

烤雞腿定食 好吃!

回台北的時候 一個阿姨教我去循環站搭2088去市政府很快
沒搭去那裡感覺還沒事 搭去真的快
進去統一時代逛沒幾下 錢花得更快 真的超恐怖的
買沒幾樣我只好匆匆離開 不然花下去真的會上萬@@
衣服那些的現在春天感覺都好好買喔吼吼吼

回家之後又出去吃晚餐 跟男人約在行運冰室
這家我想吃很久了!看Elsie說好吃還有網路上的食記

滑蛋蝦仁飯 好鹹 飯很細我不喜歡
有一半以上最後是男人吃掉了

男人點的椒鹽豬扒飯 飯一上來他就給我在那邊加調味料
他說好吃 但我也覺得普普

這個薯條熱熱好吃 但也沒好吃到會讓我讚嘆
沒吃完男人說炸的他不吃

最後這盤唯一讓我稱讚的 奶皇西多士~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是要去香港才真的會吃到好吃的?
或是這些我都覺得不好吃也不用去香港玩了?

 

感覺香港跟日本都不是會合我胃口的地方
日本的肉品還有點想像空間 拉麵那些就真的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