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趟好難寫喔 但我又不想在這寫假話
有看到的人自己知道就好囉 別來煩我也別去打小報告

 

起因應該是我想吃屋馬 男人真的就是輕輕鬆鬆地說那有什麼難
之後沒多久就訂好位子了!!不過他是說自己打了超多通電話的
但我這邊等待的時間感覺是沒過多久

一開始我有先去問我表妹哪家分店好吃 他的答案是園邸店
所以男人就訂了那間分店

===================

**不對 起因是男人說要帶我去台中吃好吃的才對
然後我才說想吃屋馬 再來就是上面寫的那兩段 請自己再往上重看一次接下面

===================

一進園邸店的門 我就想起夢裡有去過那邊
那時候也是有烤肉店但夢裡沒吃到(吧) 


本來對沾醬不抱期待的 但都好吃喔
我喜歡昆布鹽巴 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溶解在食物上面

男人呢前一天就要我從菜單選想吃的
之後去算加起來跟套餐差多少錢
結論就是要單點 我後來也覺得單點好
因為我根本不想吃沙拉 點心也不用特別來屋馬吃啊

又因為男人吃過好幾次了 感覺他誠摯的推薦了櫻桃鴨就點了
真的很好吃!!
(他也說雞腿肉好吃但我沒給他點)

 
牛舌的話 是因為當天特價才點的 我以前好像沒吃過
就算是嚐鮮了 因為我覺得沒特別好吃

再來松阪豬 配泡菜吃好好吃喔!!!泡菜在下圖

 
牛小排一開始是沒想說要吃到最貴的
但因為薄厚講不定 最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那就點那個」
可是真的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為了那盤會想再去(愛心愛心愛心)


然後奶油玉米是我堅持點的 吃完這盤玉米我超級飽...
男人不啃玉米不吃奶油
他在烤肉的期間 我就在吃玉米 很好吃但下次不想點了
除非有人跟我一起分


明蝦一隻好像300多 於是改點草蝦哈哈哈哈
也很好吃 請店員幫我們烤的
干貝就普通了 沒什麼驚艷

我有點了葡萄沙瓦最後沒喝完
可能喝太慢 後面喝起來覺得苦苦的沒那麼好喝

**我原先以為吃一次屋馬就好
沒想到吃完真的好想再去吃喔喔喔喔 好好吃**

 

 

吃飽之後去中台科大跟亞洲大學逛逛
再來去這個菩薩寺 這裡的植物都豪~可愛喔
照片我懶得從IG再截了 以後請一定要鎖定我的限時動態

 
這次台中第一次參觀的景點就屬這邊我最喜歡~

之後去台中圖書館 因為男人說那邊很高科技
我是覺得還好 最愛還是高雄總圖了

 

在天還沒黑的時候 我們居然就開始吃晚餐
1. 先去吃一家他從小全家吃到大的麵店
不過那麵我不喜歡 米糕比較好吃
2. 在路邊停下喝一杯超~好喝的木瓜牛奶
3. 去一個像市場的地方吃大腸
4. 再跑去買檸檬愛玉
 
5. 逢甲夜市章魚燒
6. 茶本味 黑糖珍珠鮮奶 珍珠是中顆的好吃 飲料很好喝
7. 蜜汁燒烤(雞翅好吃其他還好)

大概就以上吧吃了這麼多 如果我沒有漏記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