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肉蛋土司 跟馬鈴薯沙拉吐司 還有玉米蛋餅
全部的東西都好吃! 因為玉米蛋餅太好吃了我們又點了一份

吃完就出發去東海大學 我想跟教堂拍照

 
算是正中午去的 
 

 
我都同個姿勢 男人還要我站側邊

 

本來要吃東海的冰店 但網路上居然寫那天公休
改去剛好冰菓室

 
男人愛奶酪 

吃完就去我最愛的書店 台中蔦屋

逛到不知人 我有默默許願希望下次在裡面吃飯

最後去不設限吃飯

 
點了椒麻雞 日式唐揚雞 跟牛 奇異果汁 焦糖布丁
椒麻雞真的好好吃~

 

總之真的吃了好多好吃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