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記錄一下好火大
有人一直要跟我吵瓦斯一桶500元
我說北部要600多 還爭個不停是想怎樣
『在南部我叫一桶才500』
「這裡又不是南部」
然後開始說我不孝順 講話小孩都不聽
只是想聊天 我口氣為什麼要這麼差

到底是誰一直要跟我爭多少錢
現在是要在北部叫瓦斯又不是南部
我有在南部一直吵說 瓦斯一桶要600多嗎

吼有夠煩 這種鳥事還要來佔我的篇幅是怎樣

 

好 換場!

今天中午本來要吃星聚點 結果不知道為何午間優惠居然結束了
只好改吃咖喱飯 這家我看很久了但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這次大概是因為疫情吧 只有一桌客人

因為覺得很餓 所以跟Luccy都想說要點大份的
馬上被店員阻止 
店員認真的說『大份的很大喔,連我都吃不完』

好吧 那我就點起司豬排咖哩小份的240元

Luccy點黃金豬排咖哩小份210元

我呢不只吃完我自己的份 Luccy還分了2-3塊豬排給我
他吃到一半就說很飽了

最後去結帳 店員問我『這樣吃得飽吧』

「還可以再吃耶 我要再去買飲料」

然後我就去買了50嵐珍奶呵呵..................

我也被我自己的食量嚇到了哈哈哈哈哈

咖哩不錯吃啦 珍奶今天的珍珠很Q我也好愛唷~~~

 

之後去拿蛋糕 希望好吃.........
他們店員不是很親切的感覺耶 有一位甚至還像老闆娘餒
是因為我一進去就要借廁所嗎顆顆
或是我把IG上的字句想得太美化了
好像很熱情 結果現場很冷淡的反差

最後 來秀一下小草莓

昨天是長得如下圖 還蠻像baby的啊

幫他換衣服的時候 發現身體都被染紅了嘖嘖
不過因為還算是預想中的事 平常也會擋住就算了
常看到有人買二手的時候檢查身體被衣服染色
我猜這隻小鹿應該也是歷史悠久吧???

我本來都還有把它放回原盒子裡 但現在換裝就塞不回去啦

 

老實說我今天才看PTT上有人評論陳時中先生控制情緒很有一套
然後我才暗暗下決心希望能跟他一樣
結果為了瓦斯!!!好後悔
又覺得到底為啥要跟我吵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