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電影灌籃高手

雖然我這篇沒有想要寫心得
我個人是很想知道大家覺得好看的點在哪
已經沒朋友的一個人去看了
發在限動問好看的點在哪也沒人回
呵呵真的是沒朋友到極致了的感覺嗚嗚

 

好 總之看完之後我去買飯
選好菜之後要用悠遊卡付費 所以我把卡放在悠遊卡的感應機器上面
因為上次發票被印出來
我這次就先問「你們有哪個系統可以存發票嗎」
『還是你有載具』店員一副所有系統都不能存發票一樣的問了這句
我搖頭表示沒有「那就印出來吧」
『你要用信用卡付款嗎』我以為他問這句是因為信用卡可以存
結果好像根本也不能(也許是可以存但他認為不能我也不知道)
經過這麼多時間的來回問答
「我已經放在悠遊卡上面要感應很久了」真的覺得還有問這句的必要嗎?
心中沒講的OS超多:你有在看嗎?結個帳到底要多久?
我放在上面那麼久你還問我要用信用卡結?


我意識到我很想讓對方有被羞辱的感覺
你怎麼連這都要問?
你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

 

我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我有一股想發洩出來的惡毒

回頭想想 這並不是我
也不是我想變成的樣子
我也不想這樣被對待
只要說「我要用悠遊卡」就好

 

我覺得他很浪費我的時間
可是其實我不趕時間
但我沒耐心等他 我沒想跟不認識的人進行沒必要的對話
可不可以快一點結束

最後根本悠遊卡可以存發票
超煩的 翻白眼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