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快去看~

如果還沒看 也沒看過星際異功隊2 我覺得先看一下再去會更好

 

 

以下有雷

就我個人心得...

 

 

開頭是從索爾被打趴開始

復仇者聯盟3之前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是蜘蛛人

 

因為蜘蛛人裡有鋼鐵人 所以我很喜歡~
但想不到到這集 鋼鐵人都還沒跟小辣椒成婚?!!搞啥啊

我沒看美國隊長3也沒看雷神索爾3

不過真的很幸好有看星際異功隊2
雖然完整劇情我實在記不太清楚但是北爛到我狂吐槽真的是超北爛

至少你會認識那幾個這次戲份比以前多很多的外星人

 

然後我看的時候 真的好希望可以緊握你的手看噢(全片第一大心得)

讓我倒抽氣的片段真的很想緊握 

 

首先洛基又在我眼前死了 上次復活我都沒看到結果出來沒幾分鐘又死了

然後我是不知道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原來吵到那麼兇

我原本是希望女巫跟美國隊長談戀愛的椰 如果你們看過他們去上ELLEN SHOW嚇來嚇去的好有愛

然後鋼鐵人就是真的一直擔心來擔心去 才一直沒辦法好好過個人生活
這就是那個大壞蛋為啥會覺得他倆像的原因

然後第一次看浩克被狂揍那麼慘 到這集最後都不現身
而且他跟黑寡婦分手喔??

 

然後雷神索爾眼睛瞎掉我不知道 結果馬上從浣熊那得到一隻眼睛
這樣為啥原本要創造瞎掉的情節啊
是為了鋪浣熊偷東西都放在哪個髒髒的地方的梗嗎

還有雷神索爾是原本打架 兩隻眼睛就會發光嗎
我超無言的 對了對了還有我聽說他跟女友分手更無言
那1、2集在耍我啊

 

老實說我覺得大壞蛋愛的人是葛摩拉我很震驚
他用女兒的命去換寶石我覺得超悲傷
這人一直讓我想到獵殺星期一的理念
就是把多餘人口殺了 讓剩下的人有足夠的食物跟空間

而奇異博士一直跟鋼鐵人強調他不會為了別人的性命放棄時間寶石
狂強調
然後最後他還是用時間寶石換了鋼鐵人的命
那一幕真的 說真的
劇情還沒到這的時候我已經在哀悼了
「如果沒有鋼鐵人 我確定是無法再繼續看復仇者聯盟了」內心狂OS
然後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喜歡鋼鐵人啊

結果就wtf 你還不是救了 搞啥啊
我剛在哀悼啥?!

然後星爵發現女友死掉...那邊真的大家都超理性
只有星爵有感情所以才會亂啊 沒成功拔掉手套我只能馬上幫他說話
奇異博士可以成功的未來會有這段
不然他早就想好如何阻止星爵脫序了好嗎

又想到星爵他們在太空船上那段
說他變胖都沒在鍛鍊 (笑)
索爾出現那段很白爛我也笑翻

哀哀都過去了...

 

還有雖然蜘蛛人很愛碎碎念 但我說真的也蠻喜歡他的
是因為他是鋼鐵人愛徒嗎?總之喜歡

 

後來為了在地球上找個地方躲
就去了黑豹那裏 發現美國隊長朋友得到一隻手臂
這個國家真是超級無敵高科技到我覺得真的應該看一下黑豹啊
 

這段就雷神索爾用他的新武器 沒殺死薩諾特
因為沒砍頭 

所以全宇宙的人都死掉一半

 

總結來說 我覺得這部超高科技呈現
白爛笑話很多我很愛
爽片部分也算OK

覺得好看 但更喜歡第二集 因為有快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