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5(六)

跳蚤市場arrow-mini-mf11.gif 閣樓出清市場arrow-mini-mf11.gif 吃冰淇淋arrow-mini-mf11.gif 瑪黑區

這裡是我表妹超級期待的跳蚤市場。
該怎麼說呢,我不知從何時開始有點害怕跳蚤市場的東西,
所以都只抱著觀光的心態去看看而已。

在這邊看到人客跟老闆講價挺有趣的!

中日韓觀光客也多,大家手裡都抱著不同的戰利品。
而且體悟到一件事情就是,
一個好東西就算擺在垃圾堆裡面也是會閃閃發光被人發現的。

 

這天的行程我只在乎冰淇淋。

RAIMO這家店有兩個店面,
一個是餐廳、一個是專賣盒裝冰淇淋的店面,
如果要吃卷筒冰淇淋的進到餐廳那邊點就可以了。

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是這樣,所以呆呆的站在專賣店外面看,
後來來了一家三口,爸爸看了一下,
用手勢要我們跟著他,跟著過去之後才知道原來服務人員都在餐廳裡。

我終於點到我想吃的草莓口味001.gif
至於跟聖路易島那家店比起來哪家好吃很難說,
因為口味不同,如果想吃酸一點還是要吃聖路易島的iceberry,
但要吃草莓就一定要來這家囉。

我們站在店外面吃完的中間也有很多當地人來買,
我看他們都買香草口味。

 

後來因為我們要去相機街又回到瑪黑區,途中特別繞到孚日廣場,
目的是去看上次經過的一家刀子店,花爸說法國手工刀厲害,
但價格沒想像中平價所以沒買。

相機街逛完走著走著因為這家店實在太多人進去了,所以我們也進去了...

表妹說看到很多人買旁邊那個粉紅色的棉花糖。

另外大家排隊要買的就是後面的waffle

好吃但是這天受到的甜點衝擊實在太多太大了!

為了上廁所我們進了BHV,想說沒機會再吃馬卡龍了,今天再吃一個吧。

焦糖口味馬卡龍加蘋果內餡夾心
咬下去第一個味道是焦糖再加上外皮咬下的口感,沒過兩秒蘋果內餡的滋味就出現,再加上吃得出不只是cream還有真正的蘋果泥在裡面,之後接著以上三種味道因為牙齒咀嚼而融合呈現的下個味道不斷接著浮出,讓我真的大大的感受到震撼!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這就是吃到小當家料理的感受,口感跟層次就那幾秒鐘卻覺得再接受到更多東西應該會爆炸!
配上一杯熱紅茶真的是個好組合
不過我想以後不會再吃這個口味,基本上我吃完第一口就覺得快承受不住了...還是吃粉紅色那個玫瑰的就足夠了

原本想說要去吃晚餐,但因為這衝擊太大我們就回家了。
然後我也是來這裡終於了解吃甜點就是要配茶喝啊,
哪有人在單吃然後說甜點太甜的啦。
那個茶我也是選玫瑰口味的喲。

 

交通請參閱♥巴黎自由行♥交通兩三事 
印象中先搭了T3a到有點遙遠的某一站
哎有反正呢後來還走去很神奇的一個高速公路口搭車
途中有個草皮上面還有躺一個人
搭公車進去閣樓出清 司機還問我們是來旅行嗎
再搭公車去12區吃冰淇淋
之後再搭公車去瑪黑區
最後從BHV附近搭公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