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7(一)

楓丹白露arrow-mini-mf11.gif 默黑小鎮

再度是個陰雨天...i_0469.gif
我們來到了楓丹白露宮
>>導覽 5歐/pax
但我們在裡面逛的時候,外面有出太陽!

然後我們大概跟三個班級的小孩一起逛,他們...好吵...al_431.gif

淡季就是...維修的季節啊~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拍這個餒

我覺得楓丹白露宮的裝潢太過了...要比華麗的話確實凡爾賽宮比較華麗,
但這裡就是給我一種不協調的感覺...
 

 

但以下這間的壁畫我好愛喲

出了楓丹白露,前往默黑小鎮。
我本來有問說旅遊書有這個小鎮嗎?
表妹冷淡表示:沒有!這是花爸花媽私藏景點


就在抵達小鎮的時候,下了超級大雨,走到我們鞋子都淋濕。

後來雨停太陽有出來,就在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又開始大雨,鞋子再濕一次!

這天我們是到里昂車站去搭火車,
而且搭14號地鐵到那邊結果找不到通往車站的路...
還跑到車站外面迷路一陣子,
這個車站就是比較可以放鬆的車站,
沒有東站奇怪的氣氛,但我們又花錢上廁所了哈哈。

然後一定要逼卡,沒逼的地方也要找到地方逼才行!
雖然花爸說有些站真的沒有逼卡的地方...
通常會在火車頭啦,
沒有對號入座,所以也是像北京要去長城那時候,
車一來,大家就往後找車位,
但是車廂沒有連通,不能上車再找。
要小心的是,選一個看起來安全的車廂吧,
雖然說這點有點難,就儘量吧,免得要逃逃不走啊。

第一次坐到車廂式的火車我好興奮噢,不過還是要吃菜脯餅!!!
然後在這我們遇到第三次查票,坐我隔壁的大哥沒票,
他們講超久的話,最後大哥還是填了不知道是啥的單子。

 

交通請參閱♥巴黎自由行♥交通兩三事 
切記搭法國國鐵要查火車時刻!跟確認上車月台是哪個
以及要逼卡

14號地鐵這個車門好像會自己開 而且是沒人駕駛的地鐵喲
所以我們在地鐵最前面看地鐵自己行駛這樣
14號地鐵 轉 法國國鐵 到站下車再搭1號公車
回去也同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