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工作前幾年,我領悟了一件事:如果沒有遇到討厭的主管或同事,如果不是在很討厭的工作環境下工作,是很難了解一些人生大道理的。那時候就是每天每次遇到時就會想,我絕對不要變成像那樣的人!想來想去在那種厭世的狀態下還可以想出一些大道理。

直到後來,我遇到了一些真的很棒的人才發現,原來不用一定遇到討厭的主管或同事,才能學到人生道理處事方法。遇到很好很棒的人,才知道遇到有些事情原來可以這樣面對、那樣處理,從那些人身上看到,跳脫模式思考就可以直接處理掉顧客跟公司本身的對立問題、看到做事情不要一開始就想著很難,按照正確方式做下去很快就會做完了,完全不會拖延、看到原來有人可以這麼大方分享、有人任勞任怨、有人一點都不會看輕別人、有人這麼有耐心...

有些人的特質,完全就是令我汗顏,跟我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很感謝他們出現在我的人生中,以自身表現讓我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做人。

就像在溫暖的光旁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