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放SHAYTARD的一支影片,是他頻道裡面我最愛的一部。

 

前天跟小布出去聊一下最近我在做的事
我重看了小湛的網誌文章
去年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主要都是看新鮮的
我很開心在裡面找到我從以前就疑惑的答案
也沈浸在她分享的前世跟外星故事等等

今年因為情緒不穩再看一次 還另外開始用手抄寫下來
出門就帶著筆記本有空可以拿出來看
很扼腕的就是方法他早就寫在部落格裡面了
而我就是看過就忘了
現在講如果之前就看進心裡還能實踐這種話也沒用了
直到出事才來想以後
至少安慰自己改變不嫌晚...

把專注呼吸分享給小布
她就在餐廳開始抄我寫的那一頁筆記
 

期許自己可以訓練到隨時能回到自己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蘭小寶 的頭像
    蘭小寶

    我是蘭寶貝♥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