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洗澡吃飯做完必須做的家事
7點開始睡 睡到早上7點

在醫院睡真的太累了

月初的時候我媽本來只是要住院檢查一天
誰知道入院後到現在還在醫院
中間我還簽了一張病危通知單
那兩天我真的是哭得太慘了

然後其他日子只要在醫院就是在罵人

而且真的每天在處理不是自己的大小便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吧
不管是老人或小孩 你們真的好偉大

曾經我媽一直要我生小孩
我跟他還談過 生出來他要幫我顧到小孩會自己清理大小便
他也說好喔!
結果我現在每天處理我媽的大小便
真的我以後除非會有人處理小孩的大小便不然我絕對不可能生的

首先在醫院的第一個感想
如果不是有錢人一定要買保險!
最好可以住在單人房
陪病的我有天被我媽跟隔壁床的機器狂叫到根本沒睡到
開刀需要自費的東西 比想像中多蠻多的
打標靶藥物自費一次就刷了18萬

第二個感想
一定要有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生活重心 不用離開床也能做的嗜好興趣
在身體還沒好以前如果被困在病床上
除非真的虛弱到必須一直睡覺
不然最好還是維持正常作息
白天就起來看電視玩遊戲都好 還是喜歡什麼手工藝、閱讀
不要每天發呆 我超怕我媽明明是身體生病住院
結果最後頭腦都沒動會失智

第三個感想
擁有自己的慾望
不是寄託在別人身上的慾望喔
希望你爸你媽你兒子你愛人可以怎樣怎樣
那都是寄託在別人身上的慾望喔
如果真的知道已經到人生的盡頭
是能夠完成的屬於自己的心願就一樣樣完成吧

真的離世能夠走進光中就是不要對此生留下執著、未解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