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個文章裡面放的歌(很熱鬧的那首),居然被移除了好傷心,沒下載起來真是失策。

我現在真的好迷好迷新環珠格格喔,每天回家一定要收看,實在是太白癡太白爛太好笑,我個人非常少用到「白爛」的個形容詞,真的覺得非常難得的白爛呀。他裡面的歌都沒改變,這些歌從十年前就深深刻印在我的腦海跟心中,隨便哪首歌的前奏一開始,我都可以跟著哼。

除了上次跟我組長兩人一起愛聽陳綺貞、Tizzybac,最近都跟另個女生一起去摩斯邊念書邊聊天,她超愛香港,有一天我們聊了幾乎一個早上的張國榮,喔我覺得真的好開心能有一個人可以聊張國榮耶,電影和歌都能聊。不過其實我都會忘記歌名或電影名,這人為了我忘記都會很生氣,我還學了好幾句廣東話,「我不識聽」「我不識講」意思分別是我聽不懂、我不會講,讓我想到維大力的廣告。

終於知道有甚麼情況跟那個外國人一樣,只會講「聽無」的台語,若有一群香港人對著我說廣東話,我也有機會說出廣東話的聽不懂啦~而且一開始我學的時候還聽成「我不sitting」另外還把「我不吃」聽成「我不sit」我覺得音超像啊,但那個女生卻說她從來沒聯想過。

上周有跟大齊兒和星星見面,這周六要去基隆,下周等小黃來找我,下個月跟炫枚見面。大家快來找我玩唷13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