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0(一)

pho 1433.gif 山谷購物村

這個禮拜一是個陰雨天,早上行程是去吃pho,越南河粉。13區有家名店叫pho 14。

一樣不會說法語沒關係,菜單有圖片也有中文,
我點了一號餐,特製牛肉河粉。
不是我在誇張,湯真的超級好喝的!!i_0330.gif

這邊建議等這個原味的湯喝到不想再喝,
再加旁邊附的辣椒跟檸檬,我覺得原味湯頭雖然好喝,
但應該全碗這樣喝光應該會膩,
等辣椒加下去...我才加四小塊...超級辣036.gif!!!跟台灣的辣椒完全不同,
台灣辣椒只是好看吧我在想,這裡的辣椒真的會辣!
整碗湯味道就變了,但還是很好喝。187.gif

我表妹點了春卷米線,春卷加酸甜醬吃也超好吃的!

P.S.一碗大概8-10歐左右。

 

我們去的時候其實人不算多,但就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
餐廳外面開始有人在排隊,各種膚色的人都在等著吃河粉啊。

吃完我們搭RER去outlet逛街,逛了半天下來,我啥都沒買...
山谷購物村是搭到迪士尼的前一站下車,
下車後跟著人走會先經過一個普通商場,穿越商場就到了

當天我只吃了小天使冰淇淋,這家冰淇淋店每個大景點都有
多到你會覺得他一直在誘惑你,
但吃完之後就覺得聖路易島那間才是好吃的冰淇淋啊!
之後看到都超無感的,完全不想再碰。

對了,從地鐵轉RER途中,
我們有遇到查票員在地鐵連接RER換車的通道查票,
這天聽到原來被查到票很幸運,因為通常不會發生...誰知道這12天旅程中總共遇到3次啊哈哈。

交通請參閱♥巴黎自由行♥交通兩三事 
這天搭地鐵7號線 再坐RER 回程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