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媽說在看這齣韓劇
不知道講到啥我問她會想她爸嗎
她說會啊只是已經不在了想也沒辦法打電話啊

然後

就看到第10集 正煥爸過生日想去世的媽媽想到流淚
忽然又覺得真的好貼近人生
不管當了爸媽多久 還是會想念自己的爸媽吧

話說第7集開始我先被寶拉朋友嚇到
居然敢搶寶拉男友
反正敢對寶拉不敬的人我真的都會嚇到!
但寶拉中間居然還給我吃回頭草!
我現在看到第10集最後面寶拉已經答應跟善宇在一起囉!
不過善宇在寶拉拒絕他的時候還偷親她我也嚇到
「你怎敢啊!!!」我內心OS不斷

崔澤在外是神 但小區朋友一起相處真的就被弄得破破爛爛的
像婚禮歌手無挑那些人對李迪一樣...
回想我自己其實一起相處的時候也把他們弄得破破爛爛的...

李+G是真的會跟我說自己在船上大家都對他很尊敬
但我對他居然這麼無禮的那種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是否在船上真的受尊敬啊
我是學姊這個事實可也是永遠不會變的啊哈哈哈
還有些人雖然不會跟我說 但我知道他們在公司位階誰敢這樣對他們
總之真的是我的福氣啊呵呵

一天看這麼多集我已經忘記到底演啥了吼
正煥哥去開刀 雖然是小手術 媽媽因為擔心還是哭到不行
我一直在等正煥有什麼表示椰說 但都還沒等到
只看到德善試探地問說要不要去聯誼 正煥回答不要去!

可是在知道這件事之前 崔澤已經告訴所有男生他喜歡德善了!!!

第9集德善因為崔澤爸腦溢血住院被拜託跟崔澤去中國比賽
這時崔澤爸先說了其他人要唸書 又說了女生辦護照很快
最後告訴德善爸媽崔澤喜歡德善!!!

整個劇情一開始讓我們看起來就是德善狂吃又一直坐在外面打瞌睡
比完賽才讓崔澤說出自己狀態很好 吃飽睡暖
原來都是德善照顧的很好 從家裡出發就幫忙整理行李
還帶了電熱毯去給崔澤用 之後又去日本餐廳排隊買壽司給崔澤
本來看了超擔心的說
然後有個畫面真的超讓我心驚的!!!
崔澤、崔澤他、他、居然!用他的手拿著菸!!!!!

第9集前面原先正煥有跟德善去看JAM演唱會
那時候兩人拍照 正煥有在最後一兩秒摟了德善肩膀
長大後德善跟老公看著說 大概是這時候正煥喜歡上她吧
殊不知正煥老早就喜歡德善了說
後段崔澤在中國酒店跟德善拍照也摟了德善肩膀
長大德善老公這時終於揭曉!是崔澤!

這時其實我覺得1988劇情還不明朗的
因為德善還是誰都可以的感覺 看朋友說誰喜歡自己
就比較在意誰一點

第10集東龍離家出走去大川海邊
寶拉載著所有人去海邊找東龍後丟包德善跟崔澤
兩個人超可愛去吃肉又在海邊玩
晚上回正煥家吃炸雞
崔澤當天就跟男生們說 他對德善的喜歡不是朋友那種
是真的當作女生喜歡

我覺得正煥真的演的很好!
雖然他不是長得帥的 但不知道從哪一刻?
還是是他跟德善黏在小巷裡那段開始的?
雖然旁白跟故事是德善在說
但觀眾的心其實都是跟著正煥起起伏伏吧
偷笑不知道幾回 傲嬌也不知道幾回
心痛也有好幾回呢

反倒是崔澤 可能因為臉蛋真的長得太美好
我說真的不太計較演技...而且出演時間也太短了!!!
跟雲畫的月光比起來 那時候聽說他本性是善良的人我很難相信
因為那太子是壞小孩 他演的真的像壞小孩
所以我只好再推測他是演得好的

最後!不禁感嘆有人就是可以好運中了奧運彩券頭彩
之後!還能再跟有錢人家女兒在一起
這樣考不上大學有啥呢~還是錢多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