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我還沒出生呢
眷村胡同這種戲我很沒認同感一直很難認真看下去
(畢竟我生長在田中央 或許是這樣出生就孤僻的?)

但為了最近喜歡上的...朴寶劍
前兩天認真看了他上兩天一夜的三集(138,139,140)
太好看了!哈
不過我也在想自己的取向是不是變了啊
最近愛的都不是明顯的雙眼皮的人餒

總之我今天看了兩集
先說這兩集出現好幾首歌在無限挑戰的婚禮歌手篇都聽過!
推薦李笛「親愛的你不要擔心」

兩集都哭了
第一集是女主角在抱怨生日為什麼要跟姊姊一起過
吃不到荷包蛋跟雞腿那邊
雖然我不是老二 但...劇情堆疊起來到她爆發那段戲很成功引領人進入那情緒

但朴寶劍出現的時間未免也太短了吼
這兩集時間他都是出賽
在韓國贏的那場比賽獎金五千萬韓元
去中國那場又贏了都是第一名

就在女主角阿嫲過世那段成東日等哥哥回家之後
兄弟姐妹抱在一起哭了起來
我也跟著大哭了 根本停不下來
直到看朴寶劍回來鎮定了情緒之後
成東日約他一起喝酒 邊說自己想媽媽了
又問朴寶劍什麼時候想媽媽
很快地他就紅了眼眶...
『每天、每天都想媽媽』然後眼淚就跟著滴落臉龐

哎太悲傷了

 

還有昨天鐘鉉消息我真的太震驚
今天看到粉絲站長也跟著輕生
然後請回答1988看到張國榮
辛苦了 這期間不知道的累但願你都放下
回去再當美麗的天使吧
連想說你傻都覺得心疼啊
願你來世安穩、歲月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