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出現的時候 佩欣一直說這隻雞好小隻...

基本起桌就是要點一隻雞
然後這次兩人吃只加點了一盤杏鮑菇一份刀削麵還有雞蛋海苔粥

吃完刀削麵我覺得根本不需要點粥

刀削麵好好吃噢!!!雖然要60元 但我覺得比吃白飯跟粥都值得!!!

 

 

 

這麼短時間就來第二次是因為我覺得這朋友應該愛這種健康的
結果他跟我說吃麻辣鴨血 還有老公吃麻辣鍋的事
看來我介紹錯了...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樓上有貼布條罵客人很吵 還有油煙之類的
我必須說我家前面那條大馬路店面也是有餐廳啊 還有熱炒店啊什麼的
很多地方不是也都這樣?
人家買一樓不就是要當店面嗎
罵的人你怎不買一樓...
(講這句我會又被罵說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買得起一樓嗎?)

 

右邊是門口

 

左邊是座位

滷雞腿

泰式溏心蛋(就是酸辣醬上面放蛋)

咖哩雞腿 (裡面也有一顆蛋可是不好吃 幸好有點糖心蛋)

這個是什麼湯我忘了!但我完全不會想點

不知道怎麼喝的奶茶 我沒點不知道好不好喝

月亮蝦餅普通

但我必須說咖哩雞腿真的好吃!!!我點的都好吃~

可是位子很擠 適合兩人去吃就好
四個人跟兩個人的桌子是給一樣大張的
四個人相對比起來超擠!!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查了網路這好像是吃溫體牛的店 這次來這裡騙吃騙喝

但我看了這個介紹想吃豬

 

一去就先上這鍋 說是完全沒有味精的湯 然後點餐有生肉 也有熱炒

立馬先點松板豬 這好吃

雖然說像牛小排 但我真的不愛這個肉

魚肉我沒特別喜歡

生肉還有一個油花多的牛肉 另外我點了高麗菜炒牛肉跟炸無眼鰻 

總結吃下來我是最愛高麗菜牛肉的!!!

 

這尾紅喉沒有上次去日本料理店吃的好吃

 

然後聽到了一些消息有震驚 有心痛 會更好的!加油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體力最近沒訓練變得很差
連逛週年慶都沒力氣!!!
一早跟小黃先去costco買保健食品
再到朝鮮味跟小布吃飯
然後又到附近晃晃
真的沒走幾步路就覺得累椰

 

明明還是青年啊 嘖嘖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一整年我幾乎都剛好跟姪子輩的小孩錯開
終於這次有跟幾個還在幼稚園的小孩見到
還有安安雯雯愛愛
不得不說安安排球真的有練的不錯噢
然後愛愛明明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
但球到面前不太敢打回去 籃球那種接球是接的不錯啊

然後我果然還是喜歡跟已經可以講話的小孩玩
他們現在全部都會講話了!!!

除了抓他們以外 總之大家都怕被抓到但被當抓的目標又很嗨
這次最好玩的就是問他們 吃鼻屎 還是 吃手手
一開始搞不太清楚狀況 小孩還是會自己承認自己有吃鼻屎喔
等到多問幾次 開始會假裝自己不吃手手 也不吃鼻屎
我快笑翻
用另外方式問 他們還會歪頭思考
沒跳進陷阱也會一副我沒被你騙的表情
超可愛的啦

想一想覺得沒幫他們錄影好可惜噢
如果能跟shay他們一樣都有錄起來 會有超多回憶的

然後我媽一直叫我趕快生 他們可以幫我帶
我問說你為什麼一直要養別人的小孩呢
你可以養自己的小孩啊(就是我)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我不會說超好吃
是好好吃的等級 而且會想再去吃

最主要原因我覺得是因為年紀到了?
要選擇的時候會覺得這家吃起來對身體比較沒負擔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湯裡面加了多少調味料啦
但應該還是比麻辣鍋健康


那天肚子好餓先點了白飯 下次去的話我決定要點麵
中間那盤醬料酸酸辣辣 我覺得還好沒有很愛
但一起去其他三人都表示喜歡

 

加點了兩盤杏鮑菇 跟年糕 還有馬鈴薯
我完全沒吃年糕椰 不知道好不好吃
馬鈴薯我吃了之後感想是想吃薯條
杏鮑菇就很平凡

 

湯好喝  我喝很多

 

一次好像就是要點一隻雞起跳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隻半
然後最後再加點海苔雞蛋粥
我覺得雞蛋粥可以點 
我們這桌請服務人員把我們的湯打包
甚至打包還幫我們加湯喔
之後Vicky說醬很好吃之後 服務人員還說醬也可以打包...
後來我就在旁邊喊咔了 湯都請人加湯打包了還問醬料...太超過了啦

然後服務生就幫我們用新的湯煮粥

大家都吃很撐 然後說因為我所以一定要點一隻半
不然平常人點一隻就夠了...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較之前參加京樺婚禮
琳更不一樣是因為一起住宿 感覺更親(?)

十幾年前住在一起三年
這種緣分也不是誰都能有

認識的時候沒想過這天會到來的啊
 

在我們的要求之下!!!哈

我都不站琳旁邊 站在一起太顯胖了呵呵呵

 

這張我要求他要站我前面擋住我 阿哈哈哈

這場婚宴節奏我超愛的啦
上菜超迅速
菜色超豐盛 我還打包羊排回家!
琳的爸爸有請薩克斯風手來表演
是一對年輕阿公阿媽 他們還帶著不到四歲的孫子來獻唱
因為我們跟他們坐同桌
後來黃孟品就開始拐小孩
小孩很不怕生介紹自己叫瓜瓜
然後孟品一直要瓜瓜叫自己姊姊
我在旁邊說是阿姨吧什麼姊姊
瓜瓜居然更狠說叫姨婆!!!!
最後的最後瓜瓜還是屈服在淫威(?)之下叫了孟品姊姊

然後我就在旁邊看了小孩撩妹的劇情!!!
孟品整個心花開 笑到臉超紅的!!!

 

之後送客要拍照其實我們已經跟瓜瓜道別好幾次了喔
結果他又過來旁邊要講話 馬上要他一起來拍照
我還一起找了花童來

這次很開心跟孟品還有小黑一起去參加
也感謝小黑開車載我們

 
台西風超大的!!!我在海邊還站不穩...假睫毛都怕被吹走
魚塭的水每一池都像驚濤駭浪

不管怎麼說好好玩啊~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真的超級無敵迷戀璘的
這樣過了快一週我想到一個人
一個真的出現在現實中的人
長相跟璘也像 白白瘦瘦秀氣型的
完全不會去跟人搶風頭的
總是站在人後一步的
我去講什麼要求多無理的還是做出來給我的
那個無理要求被發現之後我甚至有被念呢

所以生活中如果真的出現像璘這樣的人
我根本不會喜歡上吧
還是那是以前 現在已經變了?

我的內心真的很難捉摸呀

不過我最近還有個想法就是緣分吧
雖然像我這樣極端的人應該不多
但是緣盡了我就是給不出假笑臉啊
即使見面之前我怎麼鼓勵自己要社會化當大人
但真的相見就是跨不出去

我最近還有擔心自己的下輩子
這輩子我搞成這樣 下輩子跟人相處會不會更不擅長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假四天其中烤了兩天烤肉 吃到撐到不行

這個雞腿肉好好吃 尤其配蔥超搭的

然後吃烤玉米

梅花肉

五花肉

這個牛排要配洋蔥吃!

自己來紅茶牛奶真的超好喝的!!!

回去第一天我就搶阿姨的ipad pro來看電視
本來在看當你沈睡時
可沒想到才演到第8集 就改看戀愛中的王
然後就...
話說ipad pro真的很讚
不只螢幕好 音響也超好的!!!我有驚豔到

然後這次跟小孩玩了很多遊戲
大富翁
UNO
跳棋
她們兩個這次真的有長大
以前只要輸了就會毀局
這次玩UNO 大的還用牌遮住臉 邊擦眼淚
但還是繼續認真玩
我有好好教她們要動頭腦才能贏...
也有教輸了不會怎麼樣...

希望他們再長大一點可以一起玩桌遊

 

對了
其實我大學真的很愛吃外婆做的月餅
但後來好像外婆太累就沒再做了
我也已經有了再也不能吃的覺悟
沒想到這次...舅舅有去學怎麼做 
 

我超愛蛋黃酥 可我不是愛蛋黃 是愛紅豆餡
被我們吃光之後
外婆又想做給我媽吃 所以又有以上這些出爐

 

去走提防邊 可惜都沒寶可夢 水鳥也不配合都沒出來

有一天去新月逛街 表弟扭蛋 第一個扭到我希望的下巴狼
第二個扭到他想要的下巴北極熊
恩...這真的很逗趣 哈哈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部...我看完了
可以登上我想看第二次的戲!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個人認為翻王在相愛根本不對啊
會看這部韓劇是因為潤娥才看的
我現在看到28集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不要忘記那位在電話那頭無端評斷我的壞話
請不要忘記坐在身旁什麼都不知道的她還是依然為我說話

請不要忘記

 

請不要忘記要做對的事

 

請不要假裝憂傷 請不要假裝悲情

 

請你記得 坐在你身旁什麼都不知道的她 還是替你說話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兩年前就有被推薦要看這本書
但一直沒看
直到這次去外婆家發現桌上有一本
花了半天看完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黑兔兔在拍賣店裡的東西
如果你不知道黑兔兔是啥的話 請參考這篇 http://yungshe.pixnet.net/blog/post/32942593
有些店你以為會一直在那邊 守護你的回憶
但其實好脆弱喔 肉豬通知我一起去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回家的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原來都差不多被買完了
可是黑兔兔都沒什麼變喔
我變了很多吧 她已經不認得我了

因為沒東西可買我只好去找豬腳飯
結果豬腳飯已經完全不見了
再度覺得被打擊
已經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心就是空了一塊
人事已經非了 連景物都不依舊
當回憶已經沒有基準點其實很可怕椰

 

沒地方去我馬上提議了肯德基
希望有天肯德基真的找我工商

這兩張照片裡面我嘴巴裡面還塞著薯條呢阿哈

 

這是K送的手環 但當耳環的珠珠就太大顆了一直打我臉!!

Hello Kitty底片過期所以色調真的超老舊

回臺北前發現今天是南站廣場啟用典禮

回臺北之後我堅持跟台北車站合照一下...
再去買充電器還有找東西 來回也走了5公里多
有累到!!!(落枕還不夠嗎)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跟K約見面之前 有被逼迫找餐廳
所以這次見面就再從清單裡面選一家

我先到了 但就算我先到也不知道點啥(就是廢
都是等K來之後才決定點什麼東西
他邊念我會邊說什麼東西我不吃...
然後他會一次點餐 順便幫我點好要配什麼酒
非常厲害就是
但缺點就是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喝的是什麼
拍起來也不知道這支是啥(汗

這次我想說喝個汽泡水(通常我很討厭汽泡水的)
跟服務生講完之後K才說去義大利喝太多...就是無糖可樂...
好吧我以後絕對不點了(哭

這張是喝酒實況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拍到椰 

好了吧我真的不知道菜名
這道很好吃 會很想配飯

這個牛肉丸我覺得還好 吃兩顆以上好像太多了

我的菲力甜蔥燉飯很好吃!!!熱的時候
冷了就不好吃了 一定要快點吃完

這個水波蛋的蛋白口感我不喜歡 蛋黃比較好吃
原來K是挖了一坨給我放我盤子裡
吃了覺得好吃

但後來這碗轉給我吃之後因為太奶了越吃越膩 我沒完全吃完就投降了

 

K點了芝麻冰淇淋但因為我一點也不愛就沒拍哈哈哈
然後我點了鐵鍋什麼餅的焦糖口味
焦糖很好吃喔

可是這吃一半就真的再也無法吃下去了真的
我無法接受這東西塞滿我的胃
所以K...吃掉了這個...

 

這次餐桌上話題圍繞著義大利之旅
我個人是提倡自助啦
但K說得對 如果要那樣的等級住宿餐飲
還是要走團體才會便宜
而且沒熟門熟路的人帶的話 去不了私人景點呀

不過我還是寧願自助椰我啦
跟K出去吃飯一如往常的非常開心~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